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多久下卡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多久下卡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多久下卡?提交申请资料后,很多卡友都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拿到信用卡。通常来说,信用卡的下卡速度由审核速度决定的,审核越快下卡也就越快,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不管是申请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都需要走提交申请——初审——审核评分——制卡——下卡这么一个流程,平安银行也不例外。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需要经过平安银行分行处进行初审,统会根据您提供的申请材料和财力证明材料给你打分,一般情况下,初审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

  通过审核后银行会花上两到三天进行制卡,再花上一个星期左右来寄卡。因此这么算下来从申请人递交申请表到拿到平安银行标准卡,大概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那么,怎么才成功申请到这款平安银行标准卡呢?

  1、您需要认真填写表格,要知道申请表格不只是简单的申请表格,在这个表格当中会有影响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一般来说结婚的要比未婚的得分高,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2、各项财力证明,要知道在提交财力证明也还是会影响到您下卡的,尤其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因为您还没有任何消费信用记录,银行主要依靠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您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因此要额外的准备以下证明,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