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

杭州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方法

  1、如果非恶意逾期,可以及时、主动的与银行联系,并向其说明原因,一般在有理有据的情况下,银行还是很乐意帮忙,但一定要抓住时机,若逾期时间过久将徒劳无功。

  2、持卡人及时将欠款还清,此后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这样不好的记录将被好的记录覆盖,从而形成新的、好的信用记录。但前提是你没有销卡。

  3、如果个人对信用记录有异议,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向当地央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待央行核实确实存在错误的,则会根据调查结果给予修正。

  4、若是因银行原因造成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应提供相关证据及时与“涉事”银行联系,并要求其将不良记录消除。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逾期不良记录消除时间

  如果是信用卡恶意透支,那从还清欠款日起五年后才能消除;

  如果是偶尔短时间的逾期,那只要继续使用该信用卡并保持良好还款记录,这样两年后之前的逾期记录即可被覆盖,一般影响不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