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和滞纳金计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和滞纳金计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器的使用方法:

  1、取银行账单日、还款日期和自行输入本次账单金额、最低还款比例、偿还本次账单的部分还款额;

  2、入对账单上刷卡消费的条目数量并点击右侧“确定”,在弹出的列表中,再次选择每笔款项的具体消费日期和输入透支金额;

  3、击“计算”按钮,将算出截至下期账单日所产生的总利息,此利息将显示在下期的信用卡对账单上。


  广州银行信用卡逾期滞纳金计算:

  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如您刷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广州银行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

  广州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最低1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滞纳金收费的基数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