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国际油价都下跌而国内油价却一直上升

为什么国际油价都下跌而国内油价却一直上升

      

  最近有很多业内人士就感叹,为什么国际油价都下跌,而国内油价却一直上升,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原因才会这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资源的短缺,大家也知道,石油这种东西是不可再生能源,用完了也就用完了,所以一些国家开始控制出口量,在有限的范围内还要涨价,所以导致全世界的油价都在涨。我国本身就是一个用油大国,国内的油田开采困难,提炼也费劲,油品质量也不高,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我国的油价在大幅度上调。

  还有就是关税的上涨,以前的油价才6块多,为什么那么便宜呢?是因为这里面没有很多的税,然后随着国际油价是下调,我们的油也开始加税了,也就是现在将近8块钱的油价,起码有快到4块钱的税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该加油还是要加的。

  目前国际原油交易大多以美元为主,美元汇率的变化对原油价格也存在一定的影响。如果美元发生贬值,对于除美国之外的石油进口国来说,非美元计价的石油相对会更加便宜,这些国家就会增加石油进口量,从而推高油价。而对于石油出口国来说,由于美元贬值,它们的收入会减少,因此就需要推高油价(比如减少产油量),从而保证收入。

  以上的几点是为什么国际油价都下跌,而国内油价却一直上升的主要原因。这么多人加油,油价就不奢求下降了,希望能多出一点优惠,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这个优惠。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