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手机POS产品怎么用?是否安全?

银联手机POS产品怎么用?是否安全?

      

  昨日上午,中国银联正式宣布全球首款手机POS产品发布,将引领移动支付时代下POS机行业的转型。那么,这款银联手机POS产品怎么用?用起来安全吗?

  银联研发的这款手机POS产品是一款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软件,也就是一个APP。

  银联手机POS产品怎么用?以下操作步骤详解:

  1、商户在自己的手机上通过主流应用商店完成“手机POS应用下载”;

  2、然后,“在线开通注册”即可进行银行卡收单和二维码收单;

  3、消费者可以通过被扫模式使用芯片卡或手机Pay,与商户的手机POS进行闪付非接交易;

  4、也可以通过二维码方式进行交易,在主扫模式下,消费者用自己的手机扫商户手机POS上安全显示的动态二维码;

  5、在被扫模式下,消费者应确保手机上显示的二维码可以被商户手机POS的安全摄像头扫码。

  那么,银联手机POS产品安全吗?

  其实,作为一款新型的移动支付工具,安全性一定是首要考虑和解决的问题。手机POS依托多种软硬件安全技术进行保障,使刷卡和二维码收单程序均运行在手机内的可信执行环境和安全芯片上,且与外部的交互均基于安全通道完成。

  另外,手机POS还将依托中国银联智能实时在线风控技术对交易进行实时监控,进一步确保交易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小编总结:银联手机POS产品怎么用?通过小编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同时,用户也无需担心使用安全性问题。银联出品,必属精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