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未激活信用卡注销流程看这里!

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未激活信用卡注销流程看这里!

      

  现在办信用卡也来越容易了,很多人其实已经办过信用卡了,但是经不住业务人员的推荐、诱惑,即使没有实际用卡需求也申请了。这样就导致很多人办卡后不激活,闲置一旁。小编提醒,这样是很危险的,还是要早早注销为妙。那么,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未激活信用卡注销流程。

  首先,如果大家办了信用卡后没有用卡需求,未激活信用卡,一定要即时注销,否则会给自己带来隐患。

  然后,目前银行提供的信用卡注销方法有两种,未激活信用卡注销也适用:

  1、银行柜台注销流程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未激活信用卡,前往任意发卡银行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申请注销信用卡。很多银行注销信用卡业务不需要到柜面办理相关手续,大堂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办理,工作人员会要求你填写注销信用卡申请表。

  2、客服电话注销流程

  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选择流程、操作或者直接按“0”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未激活信用卡的申请。客服人员要求你核实身份,之后会接受你的注销申请。

  总结:以上便是未激活信用卡注销流程,持卡人记得45天后核实下信用卡是否注销完成,以免出现特殊情况,给自己带来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