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建行信用卡提额新口子:微信公众号秒提额攻略

2019建行信用卡提额新口子:微信公众号秒提额攻略

      

  6月23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表示要进行系统升级,届时信用卡还款、分期、转出、提额取现等功能全部暂停。系统升级后,不少用户发现好用了不少,尤其对于想要提额的卡友来说,新增的提额口子相当惊喜。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下,2019建行信用卡提额新口子:微信公众号秒提额攻略。

  建行最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发行的信用卡炙手可热,信用卡在提额方面也一直比较傲娇,这次系统升级之后新增的提额新口子,让不少卡友看到了希望。

  建行微信公众号提额操作步骤:

  1、新用户需要先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

  2、绑定已持有的信用卡;

  3、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点击“信用卡”——“账单/还款/额度管理”;

  4、微信会即时推送消息,点击调整卡片额度“立即申请”,如果哦已经申请可以查询调额申请进度;

  5、用户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进入提额压面;

  6、选择调额类型——永久信用额度调升,勾选“本人同意”;

  7、填写好页面信息后,确认提交即可。

  不少卡友反映,通过建行信用卡提额新口子——“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提额有不少秒提的,相当于提额大放水了,卡友们可不能错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