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

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

      

  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怎么办?怎么补救好?不少经历过个人信用卡逾期的伙伴们有的是无意之举有的是故意为之,其实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总归是不好的,如果逾期了后果会很严重,我们该怎么进行补救的呢?

  一、四大行对贷款客户的征信要求

  如果你的征信出现了以下情况,银行将拒绝提供住房贷款。

  信用卡逾期后征信出现问题怎么补救

  建行

  规定:1、分期还款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连续3期(含)或累计6期(含)以上的;2、到期一次还款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时间在90天(含)以上的;3、客户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或在建行及同业账户(包括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目前状态逾期,或最近12个月内出现过一次逾期90天以上不良记录。

  信用卡逾期后征信出现问题怎么补救

  工行

  规定:个人消费贷款最近24个月内当前逾期期数≥6;个人住房贷款最近24个月内当前逾期期数≥12。

  信用卡逾期后征信出现问题怎么补救

  农行

  规定:要求借款人必须“贷款信用记录良好,无到期未还的贷款本息”,方可对其发放贷款。

  信用卡逾期后征信出现问题怎么补救

  中行

  规定:贷记卡的信用记录在近3个月内有2期超过免息期一个月透支或1期超过免息期二个月透支或准贷记卡超过免息期三个月透支则拒批。

  二、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后怎么补救

  1、“表现好”还是可以“补救”的

  “不良记录”的保存期限为5年。超过5年的,征信机构就应该予以删除。但是,你必须还清所有的欠款。

  此外,仅仅是由于信用卡的原因造成的负面记录,还是可以补救的。在还清欠款,信用卡不良记录在册的情况下,只要你坚持准时全额还款两年,那么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随时间推移而消除掉,同时你的个人信用也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

  如果是因为非个人原因而出现了不良信用记录,可以要求银行为自己开具非恶意欠款的证明即可。

  2、轻重有别可“商量”

  如果你两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很多银行都会拒贷,如果是两年至五年期间的逾期,有逾期记录的银行可以给你开非恶意逾期证明,银行还是会贷款给你的,只是相对于正常客户来说,你的贷款金额要降低,利率可能也会提高。

  3、信用卡逾期后切记不可随意销卡

  销卡以后,征信系统就不再有新的信用记录产生,那么这个不良记录就会一直存在。最好的办法是继续使用24个月,待用良好的记录将以前的负面记录覆盖后,再做其他处理。

  目前,很多人认为,只要把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信用卡欠款还清,然后再注销该卡,就能消除不良信用记录,这是不正确的。

  4、逾期非常严重已被列入银行“禁贷黑名单”咋办

  这个问题帮帮也帮不了你了,只能选择全款买房。另外,帮帮要提醒大家,现在有很多打着“消除不良信用”旗号的产业,这个是不可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