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农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农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如果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话,会被记入到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中,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恶意透支不还款的,还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当然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还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如果不按时还款,持卡人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这样的话,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未能按期偿还最低还款额的,还应就最低还款额的未偿还部分支付一定比例的滞纳金,滞纳金为最低应还款额的5%。

  农行信用卡逾期一天

  农业银行向信用卡持卡人还款时,提供容时服务,七款3天以体内还款的可视为按时还款。超过容时还款期限,则视为逾期还款。

  就目前来说,如果农行信用卡持卡人逾期一天的话,可以向银行及时说明情况,与银行协商还款时间。虽然现在信用卡逾期一天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信用卡持有人应及时还款,避免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