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不能提现到微信钱包?验证方法在这里

信用卡能不能提现到微信钱包?验证方法在这里

      

  很多卡友喜欢用微信支付,会把银行卡里的钱提现到微信钱包里使用。但是,我们知道银行卡分为信用卡和储蓄卡,储蓄卡是可以提现到微信钱包的,那么信用卡能不能提现到微信钱包?下面就带着大家来验证下。


  信用卡能不能提现到微信钱包?

  其实储蓄卡可以提现到微信钱包,可以看是对微信钱包进行充值,这是通过银行卡的储蓄卡的转账功能来实现的。也就是说你在微信上发起零钱充值服务,就可以把银行卡的钱转到微信零钱里了。

  但是,信用卡和储蓄卡不同,它是不能给微信钱包充值的,因为信用卡充值属于一种套现行为,而央行上海总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所以,信用卡是不支持提现到微信钱包里的。


  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来验证:

  1、在微信钱包里绑定一张储蓄卡和银行卡;

  2、办卡成功后返回微信钱包,点击零钱,进入零钱页面;

  3、点击充值-零钱充值,你会发现充值页面显示的支付卡只有绑定的储蓄卡,而不能显示信用卡。


  综上所述,信用卡是根本不能提现到微信钱包的,因为它只能绑卡消费,而不支持转账服务,除了不能提现外,信用卡还不能像储蓄卡一样给好友发红包的,所以想要使用信用卡提现到微信的卡友注定是要失望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