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联手银联推出电视支付业务

中信联手银联推出电视支付业务

      

昨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传来消息称,今后市民或将可在家持电视机遥控器,自助完成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业务。因为该行携手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完成了电视支付业务的系统测试,并已上线试运行。

 

电视支付业务是基于接入湖南有线电视网的智能电视终端(机顶盒),通过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的支付专用通道,提供电视领域的银行卡支付业务。其目前可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有无磁无密、无磁有密两种支付方式。

 

市民足不出户,按动手中的遥控器,便可以通过电视完成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有线电视缴费,湖南农电、国电缴费,信用卡还款等各种支付业务。据透露,下一步中信电视支付还将逐步增加社保缴费、家庭理财、电视购物、影视点播等相关应用服务功能。

 

据介绍,中信银行此次是湖南省内首批开通电视支付业务的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