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缺点说明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缺点说明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缺点说明

  有关人士从河南郑州了解到,常见的汽车消费贷款方式有工商银行贷款、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目前包括建行、招行几家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项目的信用卡中心所采用的做法是:对信用卡客户进行初步筛选,通过信用卡消费、信用记录等状况,筛选出一批优质客户,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客户。

  优点:相比较之下,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是目前汽车消费贷款方式中手续最为简便的一种方式。不受户籍限制,有信用度的新客户办理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缺点:1.期限短。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的期限相对较短,通常的设置为最长24个月,仅有少数车型可以提供36个月的分期计划。相比汽车金融公司和商业工商银行最高5年的贷款时间显得有些少。这对于收入较少的消费者来说,每月还款的压力就会很大。

  2.首付款比较高。一般首付款比例需要达到车价的40%,同时,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每个客户的情况进行额度的审核,如果客户申请到的额度不足,还需要另外增加首付。

  3.贷款成本大。在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中,没有利率的概念,但贷款人需要按照约定的比例缴纳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般来说,信用卡分期手续费需要在账单确立后第一个月一次性缴清,这个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比一般工商银行的贷款利率也少不了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