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体户如何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

个体户如何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

      

  个体户如何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个体户怎样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

  小店老板、淘宝店主等个体商户往往有较迫切的资金周转需要,信用卡是很好的借贷工具;因此,办理一张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成为这部分群体的“追求”。但与此同时,这部分群体又往往不具备一般意义上的办卡要求,不能满足银行对于办卡资质的规定,如没有固定工作、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等等。那么,如何让个人户申请到大额度信用卡呢?下面,银率网分析师来为大家讲解个体户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技巧:

  首先,选择适合的银行办理信用卡。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国有大行固然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听起来也十分靠谱,老百姓平时更愿意跟这样的国有大行打交道。但是在办信用卡这件事上,国有大行并不“吃香”,这是因为,一般国有大行信用卡申请门槛较高、申请批核率相对较低,即使成功批卡,信用卡的额度也不会太高,等等。与之相比,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更易批卡,信用卡额度也普遍较高。其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可以直接在线办卡,如果符合条件,最快1天可下卡,而且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多,非常实用。

  其次,提供完备的申卡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