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消费安全吗

信用卡网上消费安全吗

      

  网上消费除了我们熟知的网购以外,还包括一切的网上支付,例如团购、网上购票等等。但随着网上消费的兴起,部分不法分子看上了其中的利益,实施了网上诈骗。那么,信用卡网上消费安全吗?

  有些朋友遇到过网络诈骗,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自从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消费被骗后,再也不敢在网上消费了。其实,如果自己在支付过程中多注意一些,信用卡网上消费是很安全的。

  首先,进行信用卡网上消费应该注意周围环境。应该避免在公共电脑上使用,例如公司的电脑或者网吧等等。避免图谋不轨之人在电脑上做手脚,安装信息盗取软件。

  其次,在网上消费时,确保自己登陆的是合法的网站,而不是某些钓鱼网站。拒绝客服人员提供的支付网址链接,而是应该选择官方网站上的支付平台。在支付时,确保自己已经安装了支付安全控件,让病毒软件无洞可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