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及查询规则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及查询规则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及查询规则

  宁波银行信用卡卡友非常关心自己能获得多少额度,如何提高现在的信用卡额度。网站在此为广大网友详细解释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查询方式以及如何提高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宁波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华夏银行(11.84,0.06,0.51%)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宁波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62528 ,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宁波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在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62528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京银行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