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监会信用卡投诉电话是多少?这么投诉更有用

银监会信用卡投诉电话是多少?这么投诉更有用

      

  很多卡友的信用卡出了问题,比如被乱扣费,盗刷不赔付等等,找银行反映不能解决,于是就想去找银监会投诉,但是又不清楚银监会的投诉电话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银监会投诉电话是多少?

  银监会和保监会合并为银保监会了,所以信用卡投诉现在是找银保监会,以下是信访咨询投诉电话:

  信访咨询电话:010-66279113(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12378(工作日9:00-17:00)

  保险违法行为举报电话:12378(工作日9:00-17:00)

  由此可见,要投诉银行打12378就行了。

  不过,听很多人说银保监会的电话是很难打的通的,而要是想银监会投诉银行,最好是以书面形式进行信访,并详细罗列举报对象;举报事件经过及性质;相关证据;举报人姓名及联络方法并附上举报人身份证复印件等内容。

  2、银监会信用卡投诉有用吗?

  银保监会只是对银行和金融机构起到一个监督作用,并没有权利介入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纠纷,只不过可以向银行反映投诉细节,然后让银行迅速彻查及解决客户投诉而已。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对银保监会抱有太大希望了,毕竟这是银行和客户之间的纠纷,主要还是靠银行来解决的。此外,要是信用卡出问题,最好还是直接找银行投诉,不能解决再找银保监会反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