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考后经济火爆 民生银行推出宝岛游

信用卡考后经济火爆 民生银行推出宝岛游

      

“即日起刷民生银行信用卡至指定旅行社门店报名指定台湾游路线即可享以下优惠。”这是民生银行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的十万民生宝岛游活动,受到不少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高考成绩出来了,孩子考的成绩不错。”前来咨询的李阿姨说,“孩子一直想去台湾,刚好我和她爸爸都没去过,作为对孩子的奖励,这次打算请假带着孩子去台湾旅游几天。”李阿姨坦言,高考让一家人都承受了不少压力,需要出去散散心了。

 

“孩子高考考的不太理想,分数出来后压力更大了。”前来旅行社办理手续的顾先生说,为了给孩子减压,高考前他就留意了很多旅游信息,但是动辄数万的旅游费用他承受不起。顾先生表示,民生台湾游活动很适合普通的工薪阶层。

 

许多考生渴望通过旅游摆脱学习带来的重压,消磨假期增长见识。家长则把旅游作为奖励孩子的方式,对于一些考试失利的孩子,父母也希望藉旅游消除孩子的烦恼。

 

“最近来咨询的以学生家长居多,大家都希望在高考结束后给孩子们一个轻松的假期。”旅行社工作人员赵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已有不少家长预约了民生的台湾游活动,有些家长甚至已经带着孩子正在台湾旅游。

 

据旅行社方面介绍,台湾游的旅行线路十分丰富,几乎囊括台北、台中、日月潭、阿里山、高雄、垦丁等台湾主要目的地。此外,学生和家长还能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团费直减、随团礼品馈赠、自由分期有礼、千余商户折扣及刷卡幸运抽奖等多重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