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iPad信用卡刷卡器开卖在即 售价约1833元

iPad信用卡刷卡器开卖在即 售价约1833元

      

知名手机支付公司square开发了一套内置信用卡刷卡器的ipad支架叫做square stand。本质上看,它将平板电脑变成了收银台。在此之前,square曾推出基于iphone手机的信用卡读卡器,通过它可以进行信用卡刷卡、手机捕捉购买者签名并通过email发送电子收银条。相关人士表示,square stand的原理与iphone手机读卡器相同。

根据外媒消息称,square stand即将上市,据传,其将于7月9日开始在苹果商店进行销售,ipad结合square stand内置的信用卡刷卡器,搭配收银柜、收据打印机和条形码扫描器,运行square register应用程序,就组成一个完美的收银台,整个组装过程非常快速简便。这款square stand的售价预计是299美元(合人民币1833元)。

此外,square stand支持30针接口,这意味着其与ipad2、第三代ipad将实现兼容。据悉,每年通过square处理的总金额高达150亿美元的交易中,使用苹果ipad处理的金额占据了50%。星巴克也与square展开了高达2500万美元的合作,其中合作的一部分,就是在7000家星巴克门店投入使用square stand,也许不久,中国区域中我们就将在星巴克门店看到square stand的身影了。

卡宝宝小编相信,随着苹果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square也将对应更新相应的金融服务,基于生活的消费刷卡服务,在确保安全性之余,将给生活带来更多快捷方便的金融消费体验。

了解信用卡还款点此查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