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金管家怎么查信用卡进度?需要另找查询口子

平安金管家怎么查信用卡进度?需要另找查询口子

      

  平安金管家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金融、生活、健康等方面,如果你通过平安金管家办了信用卡,那么,平安金管家怎么查信用卡进度?一定是急于用卡的卡友需要了解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查信用卡进度的途径。


  目前,平安金管家APP没有提供信用卡进度查询口子,即使你是通过平安金管家申请的信用卡,也没法在APP上查询到银行的审核进度。不过,我们可以尝试通过其他途径查询:

  1、网银

  如果你有平安银行网银,即可通过登陆网银账号查询到信用卡进度,仅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即可。

  2、客服电话

  直接拨打95511,按“2”转信用卡--按“2#”信用卡进度查询。

  3、官微

  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信用卡”,点击底部菜单栏“办卡-福利”,选择里面的“进度-激活”,点击推送消息中“办卡进度查询”,提供准确的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

  4、口袋银行APP

  登陆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进入“信用卡”主页面,选择“信用卡服务”——“卡片服务”——“办卡进度”即可查询。

  小编提醒,查信用卡进度,最好在递交申请书7个工作日后,太早查询是查不到的。


  小编总结:平安金管家APP上不能查信用卡进度,不过申请人可以通过网银、客服电话、官微、口袋银行APP等途径,提供正确的申卡资料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