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日利率多少 信用卡日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日利率多少 信用卡日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收费时有时候会给你一个日利率,很多不知道详情的朋友,看着这么低的利率,很多时候都不清楚是否真的可以接受,其实日利率只要乘个365就能得出你的年利率。一般情况如下。

  信用卡选择最低还款或逾期时,将会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利息。日利率万分之五换算成年利率为0.05%*365=18.25%,而银行贷款年利率在5%左右,因此信用卡的利息其实是非常高的,如果没有享受到信用卡的免息服务,是需要支付高昂的利息费用的。

  但是与网贷产品相比,大部分网贷产品的利率都在18%-36%,因此信用卡即使收取利息也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信用卡一旦收取利息后,使用成本就非常高了,请大家不要过度透支消费,以免造成负债过大。

  这点上其实花呗也是这样的,如果你选择了最低还款,可能你没注意,其实未还款的地方也是每天都要万分之五的利息,如果不能及时还款的话,花呗也会影响到你的征信记录的。在这个信用如此重要的时代,个人信用也是每个人自身的财富,所以大家要好好管理自己的信用,防止出现不良记录,影响以后办理的其他贷款,好好养卡的话,哪天就会发现自己多了一笔隐形的财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