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好不好?

办理信用卡好不好?

      

  小编表示,“办理信用卡好不好”这个问题其实很难说清楚,一般来说,办理信用卡好处:

  1、先消费后还款,享受最长达五十六天的免息还款期。

  2、累积个人信用记录,使用信用卡并且及时还款可以提高你的个人信用度,在以后或者购房的时候获得更多的便利。

  3、跟现金相比,信用卡方便携带,刷信用卡还可以获得积分能够兑换银行提供的大量礼品

  4、信用卡消费以后可以每月最低还款,让你可以在只有1000元的情况下买下10000元的东西。

  5、部分银行可以分期还款,买一件东西分成24个月还款,让你更大程度的提前消费,享受都市生活。

  当然了,使用信用卡不当也是有坏处的,例如:恶意透支银行卡就是犯罪!刑法规定,恶意透支信用卡5000元以上就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恶意透支5万元至20万元之间就属于数额巨大,可能被判处5年至10年有期徒刑;20万元以上属于数额特别巨大,刑期在10年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