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逛超市省钱必备:交行卜蜂莲花信用卡

逛超市省钱必备:交行卜蜂莲花信用卡

      

  逛超市一定要备一款超市联名卡,目前交通银行发行了不少超市联名卡,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交行沃玛尔联名卡、交行乐购信用卡、交行卜蜂莲花信用卡等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卜蜂莲花,看看它有哪些特点。

  【卡面介绍

  这套卡系包括银联金卡、银联普卡两张卡片。卡面中规中矩,普卡卡面以白色调为主。两张卡片都带有闪付Quick Pass标识,支持闪付。

  【卡权益】

  1、交行卜蜂莲花信用卡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快速累积超市积分,不管是在卜蜂莲花门店内消费还是在店外消费,都可累计积分:店内每消费1元人民币积1积分,在店外每消费1元人民币积1交行信用卡积分,每200积分=1元。

  2、持卡人累积的交行奖励积分依照200:1的比例,在每月16日自动兑换为卜蜂莲花刷卡金。持卡人每自然月积分兑换上限为10万分,即500元刷卡金。每自然年兑换总积分不得超过120万分。

  【卡优惠】

  1、持卡人在卜蜂莲花超市购物可以享会员优惠待遇,以会员价购买商品,还能参加丰富多彩的会员特色优惠活动。

  2、享交行"尊享优越"商户优惠计划,在全国80多个大城市,超过20000家的商户消费可享受优惠。

  【小编点评】

  对于常在卜蜂莲花超市购物的朋友来说,办一张联名卡还是挺实用的,刷卡累积超市积分的速度非常快,200个信用卡积分等于1元刷卡金,很是划算。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所有积分自动转换成超市积分,不能兑换航空里程等,用途较窄;且超市会员积分也是有期限的,过期就会作废,需要持卡人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