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刷POS机提现可行吗?提现流程详解

建行分期通刷POS机提现可行吗?提现流程详解

      

  分期通是建行推出的一个信用卡分期产品,主要针对于建行房贷和龙卡信用卡客户,额度可用于满足日常特定消费场景。那么,有现金需求的客户就好奇了,建行分期通刷POS机提现可行吗?如何操作呢?


  据悉,通过审核后的建行分期通额度会划转至专用借记卡账户中,仅能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使用,那么,想要将分期通额度刷POS机提现的朋友,需要找到指定商户,并与之协商好进行套现。

  其中指定商户是指经营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领域的商户。


  具体怎么操作,参考如下步骤:

  1、找到可以刷分期通额度的商户;

  2、双方协商刷卡提现,并在手续费上达成一致;

  3、用分期通专用借记卡在POS机上刷出需要提现的额度;

  4、持卡人不拿走商品,商户直接将扣除了手续费的现金转给持卡人即可。

  也就是说,建行分期通刷POS机提现是可行的,与其他信用卡套现的不同之处在于分期通额度有刷卡商户限制。

  另外,有用过分期通刷POS机提现的卡友表示,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或自己买的大机也是可以刷出来的,没有什么限制。


  小编总结:建行分期通刷POS机提现是可行的,但是需要客户自行找到套现安全途径。需要提醒的是,这种行为是银行不允许的,而且一旦越界还会触犯法律的底限,谨慎为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