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这么做风险很大

2019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这么做风险很大

      

  建设银行为龙卡信用卡和建行房贷客户推出了一款分期产品——分期通,如果你信用练好、收入稳定、消费行为正常,就有机会获得这一信用卡贷款额度。不少卡友有了这笔额度后,想套现出来使用,那么,2019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能不能套现呢?

  众所周知,套现是违法行为,是银行与我国法律不允许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套现行为一直存在,而且只要你不太过分,套出来的钱即时偿清,一般不会出大问题。不过,建行分期通额度能不能套现,还得看持卡人有没有这个本事。

  建行分期通额度是由银行预先授予的分期预授信额度,审批通过的分期通额度会划转至专用借记卡账户中,并在指定商户刷卡使用。

  如果你想知道2018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需要明确分期通额度消费适用领域,具体如下:

  信用卡透支消费领域,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

  那么,套现的方法便是与以上分期通额度可消费范围内的商户搞好关系,协商进行套现,你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给对方。

  但是这么做风险很大,一则怕商家收到钱后不认账,二则作为一种违法行为,要是银行发现你在套现,那么会受到处罚,银行可能会收回你的贷款额度,并且让你把已经用的额度一次性还清,严重的话还会被封卡,甚至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卡,导致日后再办理建行业务可能会被受阻,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