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颜值信用卡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怎么申请?

高颜值信用卡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怎么申请?

      

  早前,中信银行发行了一款七彩颜卡,因为卡面设计简洁、大气,颜值颇高,备受年轻卡友的青睐。其中,颜卡系列IC卡-红卡更是粉丝多多,办卡量一直没有中断。今天小编给大家贴心整理了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申请条件,想成功办到这款高颜值的卡片,其实很简单。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申请条件

  1、申请主卡年龄需在18-60周岁(含)之间,申请附属卡年龄需在16-65周岁(含)之间;

  2、申请人需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申请人在中信银行的资产总额达到5万元人民币,即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中信银行的网点办理。(并非必要条件)

  另外,申请人的征信情况也很重要,不能有逾期或者套现等不良记录在册。

  由上可以看出,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只要你是普通上班族便满足申请条件,但是想要高额度却没有这么容易,毕竟中信是被公认为的“铁公鸡”。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小编建议:如果你申请的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遭遇低于1万以下的低额度,不要急于销卡哦,好好用卡,提额是迟早的。更重要的是,信用卡额度并不在高,而在于能满足你的消费需求的同时,能顺便薅薅羊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