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升额度需要多久?快速提额攻略在这

信用卡提升额度需要多久?快速提额攻略在这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由于每个人的身份地位、收入等各方面的原因都不一样,所以信用卡审批完后,有些朋友信用卡没有批下来,其他朋友的信用卡额度也不一样,有的额度还差距比较大。但是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一直不变的,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将决定额度在将来的高低。那么信用卡提升额度需要多久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次申请提额,一般会要求用户持卡期满6个月,且拥有良好的还款记录,才可以申请。具体可以提升多少额度还是要以银行的审核为准。如果再次申请提额,一般也需要再等待6个月。若用户信用记录良好,银行有可能主动为该持卡人提升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快速提额攻略:

  1、  无论消费金额是多少,都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

  2、  每月所产生的账单的消费额至少是总额度的50%。

  3、  如果需要增加额度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4、  连续3个月要有刷卡消费的账单。

  5、  还款尽量选择全额还款,因为还款能力是银行评估的重要因素。

  如果在申请提额之前,用户没有使用过临时额度,或者使用过但是平时用的额度不高的话。初次申请时则有可能不会提升很高的额度,当然也有可能不会调整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