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乐分易的钱怎么取出来?这么做有一定的风险

农行乐分易的钱怎么取出来?这么做有一定的风险

      

  乐分易是农行推出的一个信用卡分期产品,拥有专属分期额度,最高30万元,可将额度转到分期专用卡刷卡消费。而不少卡友办理成功后有现金需求,就想把乐分易的钱取出来。那么,乐分易的钱可以提现吗?要怎么才能取出来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农行乐分易分期业务一旦办理成功,分期本金将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农业银行借记卡乐分易账户里,仅能在购物、婚庆、家装、旅游、教育等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使用,并且不可以取现、转账及线上支付。

  简单地来说乐分易里的钱是不能取出来的,但是可以需要找到指定商户,并与之协商好进行套现,通过这种方式将额度间接取出来。

  以下就是具体操作方式:

  1、找到可以刷乐分易额度的商户,这个主要看商户CC码的。

  2、和商户协商做虚假交易取现,并约好要支付的手续费;

  3、通过POS机把乐分易专用卡里的钱刷出来;

  4、等资金到账后,商户从中扣除手续费,然后将剩余的钱转给持卡人。

  不过,要提醒的是,这么做确实可以把乐分易里的钱取出来,但是有一定的风险,毕竟这是通过套现来实现的,而套现是违法行为,是银行与我国法律不允许的,并且这么做也会有一定的风险。

  一则怕商家收到钱后不认账,那么这个钱自然就不会转给你了;

  二则作为一种违法行为,要是银行发现你在套现,那么会受到处罚,银行可能会让你提供消费凭证,并且让你把已经用的额度一次性还清,严重的话还会被封卡,甚至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卡,导致日后再办理农行业务可能会被受阻,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