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给信用卡多还的钱 能随便取出来么?

给信用卡多还的钱 能随便取出来么?

      

  因为信用卡有长达多天的免息期,因而申请信用卡获取高额度是很多人的愿望。在众多信用卡中,每家信用卡又各有特色。四大行如工商银行积分可以直接兑换购物卡,建设银行信用卡有专门的车主卡;商业银行如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信用卡经常有买一赠一活动,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的种类更丰富。

  信用卡有如此多的好处,用的时候开心,而信用卡每月都有还款时间和数额也要注意,不要延误。否则,这部分就成了信用卡贷款,利息很高,那如果还多了能随便取出来么?

  什么叫溢缴款

  溢缴款,就是持卡人在还信用款时多还的那部分钱,或者存钱时错把信用卡当成储蓄卡存在里面的钱。

  信用卡和借记卡是不一样的,你存进去可以,但要取出来,不好意思,是要手续费的。

  所以还款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千万别还错卡存错卡了,记住这部分的钱是没银行存款利息的。如果对这部分余额取现,部分银行如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还会对取现收取溢缴款取现费。

  部分银行的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部分银行的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

  交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是:境内本地本行取回免费,境内本地跨行每笔2元,境内异地0.5%,最低10元,最高50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是:领回金额的0.5%,最低收取¥5元或者$1美元。

  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是:溢缴款转本行借记卡账户免手续费,溢缴款转他行借记卡(账户)按以下标准收取手续费: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万元以下(含)每笔收费人民币5.5元;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10万元(含)每笔收费人民币10.5元;转账金额(折合人民币)10万元以上,每笔收费人民币15.5元,每月每账户限制在5次以内(含),单笔领回限额为50万元。

  兴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收费标准是:领回金额的0.5%,最低人民币5元。

  当然万一遇到这种事情不小心存多了,也可以电话信用卡中心客服,争取下,或者就能免除手续费给你打入储蓄卡,不再损失银行存款利息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