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套现被发现会怎样?这些后果很严重!

建行分期通套现被发现会怎样?这些后果很严重!

      

  对建行分期通有过了解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建行分期通审批后,额度会打到分期通消费卡里,是不能取现转账的,于是有卡友就想通过POS机制造虚假交易把额度给套出来,但是这就需要冒着被建行发现的风险,一旦银行发现在用分期通套现,那么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建行分期通额度是由银行预先授予的分期预授信额度,审批通过的分期通额度会划转至专用借记卡账户中,要注意的是这个额度不能取现、转账,只能在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建行指定的商户刷卡使用。而很多卡友就会尝试通过套现的方式刷出来。

  比如不少卡友会和建行指定的商户搞好关系,然后先刷卡,然后再让商家把钱转给你,再向商家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或者是有的卡友会自己去买一些能刷建行分期通的POS机,然后自己刷卡套现,而这么做的话是要冒着极大的风险的。

  要知道套现是违法的!是相关法规、规章明文规定不允许的!这种为违法行为增加了我国金融秩序中的不稳定因素,增大了银行风险,破坏了社会的诚信环境,更阻碍信用卡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一旦使用分期通套现被银行发现,那么你就有好果子吃了。

  银行除了会对你警告外,还可能会要求你提供相关消费凭证,比如刷卡小票等等,如果无法提供,那么就会把你的分期通额度收回,并且要你一次性全额还清,还会把你拉入黑名单,以后你再想申请分期通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严重的话说不定还会追究刑事责任。

  所以大家办了分期通还是老老实实刷卡消费吧,毕竟套现的后果你不一定就能承受得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