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的技巧,你知道哪些

信用卡套现的技巧,你知道哪些

      

  信用卡套现的技巧,你知道哪些?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大家都知道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它却是万万不能的,在你需要钱时,可是就在这时身上没有那么对钱,家人亲戚朋友又远水解不了近渴,这种情况下,信用卡就发挥了它强大的作用哦,它是可以套现的,如何去套现,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技巧。

  合理设置账单日,在恰当的时机刷卡,比如,手头有3张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月6日、12日和月底。在每月7日到13日期间,先刷账单日是6日的信用卡;在13日到31日期间,刷账单日是12日的信用卡;每月1日到6日,刷账单日是月底的那张卡。这样,即可将每月大额消费分解到近3个月的时间里,也可享受到最长56天的免息期。特别提醒:一般账单日后一天刷卡,就能享受最长免息期,当然账单日当日消费,很多信用卡也是第二天记账的,具体情况要问发卡行哦,别刷到最短免息期了,呵呵。此外,要记住每张卡的账单日,否则罚息就划不来了。现在支付宝、财付通还款都有提醒的,你可以设置下定时提醒。尽量多刷卡,免年费且无息借钱每次跟朋友AA制聚会结账时,你可以主动要求埋单,然后朋友再把份子钱给你。这样有两个好处,刷卡可以获得消费积分,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可以兑换很多小礼品。你可以把小礼品拿到网络上销售,或者跟他人交换你想要的物件,这是不是很美呢?此外,多刷信用卡,可以免年费哦。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信用卡套现的技巧都是合法的哦,这有这样才能保障你的使用合理性,你才能心安理得的去使用这部分钱,一定要记得还款,否则你就会得不偿失,有可能就会影响你的一生甚者会祸及池鱼,影响你的家人,一定要谨慎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