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快递单号怎么查?查询方法告知你!

信用卡快递单号怎么查?查询方法告知你!

      

  信用卡审核制卡成功后,银行就会将新卡用快递的方式邮寄到持卡人填写的申请地址,而持卡人可以通过查快递单号,了解信用卡的邮寄状态,预估下大概几天内收到卡。那么,信用卡快递单号怎么查?


  在查快递单号之前,必须清楚你的信用卡是否已经被银行邮寄出去了,也就是说必须清楚信用卡的当前状态。一般情况下,你可以在信用卡官网点击“办卡进度”来查看卡片状态。

  而要是信用卡申请通过,制卡成功并已经安排发送的,一般都会有短信提醒发送到预留的手机号码,里面包含快递单号,你可以通过快递单号查询。而要是进度显示已寄卡,但是你没有收到短信通知,可直接拨打卡发行客服咨询挂号信的单号是多少,然后在查询进度。


  有了快递单号,那么就可以查询寄卡状态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进入快递100查询,这是一个快递综合查询平台,不管快递是哪个公司的,都可以通过平台统一的查询入口查询,你只要输入相关快递单号,平台后台会调用相关快递公司的查询功能并给用户返回结果。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用快递寄出后,7个工作日左右就会收到信用卡的,如果超时没收到卡,你可以直接拨打快递公司的电话,提供快递单号,让帮忙查询快递进度。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快递单号怎么查”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