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多久调一次?提额可以这样做!

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多久调一次?提额可以这样做!

      

  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持卡人可以在农行掌银APP上申请调额,当然这个提额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提额时间没达到标准,自然是不会成功的。那么,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多久调一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有两个时间,一个是首次提额时间,一个是提额再次提额间隔时间。

  一般农行信用卡首次提额,要求是用卡6个月,出了6期账单才能申请提额,而下次提额间隔时间为3个月。举个例子:你是3月31号申请的农行信用卡,首次提额时间为9月31号以后,再次提额就是要12月31号以后了,以此类推。


  要是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符合提额时间,那么可以按照两步进行提额:

  1、首先要出推荐额度;

  2、再将推荐额度转化为固定额度。

  而这个推荐额度,和农行内部的系统评分有关,具体和持卡人的用卡消费行为,以及和农行业务往来等一系列数据挂钩的。要注意的是,推荐额度也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两种,想调固定额度,千万不要用临额,只有当出了固定额度的推荐额度,再申请调额。

  要是出了固定推荐额度,那么可以打电话给农行信用卡客服申请调额,当然能否调额成功,最终还是以农行审批结果为主。

  若是出了推荐额度也调额失败,你可以带上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证、行驶证、存款单据、五险一金缴存证明等去银行网点申请提额,只要银行认可了你的经济实力,那么提额也是比较容易的。


  以上即是对“农行信用卡永久额度多久调一次?提额可以这样做!”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