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方法

      

  相比五大行,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盆友较少,但很多粉丝反映华夏银行的服务很好,所以在使用过程中怎么提升额度呢?

  下面小编向大家分享一下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方法。

  规定时间还款

  请大家切记要保证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留下良好记录。

  适当临时提额

  有时大额消费不够时可选择临时提额法,等还款过后可在申请提高永久额度。

  分次提额

  使用信用卡三至六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额。第一次提额不是很高,需要继续刷卡、按时全额还款,三至六个月后再向银行申请提额。

  多刷卡消费

  不同场合多次刷卡,如:商场、超市、网络及境外等等。

  良好习惯

  不要恶意透支、非法套现等。

  要保持良好的刷卡记录、还款习惯等。

  提供财力证明

  可以在此向银行提供你的新财力证明,如:车产、房产、银行存款、工资增加证明、社保单、银行理财保险产品等。

  只要你提供这些资料,银行一般会立马给你提高额度的。

  长期使用

  虽然授信额度非常低,但是长期使用,不断累积信用,银行也会主动提高额度的。

  达人建议

  每次都可以在账单日前将全部额度刷完,并且保证每月按时全额还款。这样持续一段时间,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确实对信用卡有需求,同时也可以保证按时还款,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