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OS机一清机、二清机这么多讲究

POS机一清机、二清机这么多讲究

      

  POS机,每天消费时基本都会用到,但POS机一清机、二清机你知道是什么不?经常刷二清机,小心降额或者封卡哦!!

  一清与二清是指市场通俗称法,简单的说,一清,指一次清算;二清,指二次清算。一清是银行或支付公司直接对接商户;二清是指支付公司或银行先将POS机的结算款支付给某一个人或某一家公司,再由这家公司或个人结算给商户。

  所以,一般称银联、银行或已经具有收单资质(获得人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机构清算为一清,个人或未取得收单资质的公司清算为二清。二清机,大多存在一定风险。

  看了这么多文字,还没看懂?POS机一清机、二清机这么多讲究!!一张图秒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