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查?试试这几种方式!

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查?试试这几种方式!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有多种账单形式,有的是电子账单,有的是纸质账单,其中纸质账单是以挂号信的形式寄送到申卡时填写的收件地址。所以,要是选择纸质账单就必须清楚账单地址。如果不清楚账单地址,可以通过下文介绍的方法查询。


  那么,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查呢?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查询信用卡账单地址的,大家可以选择最方面快捷的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直接用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输入身份证信息、查询密码验证身份后,可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咨询地址,并且还可以将地址进行修改。

  2、网银查询:登录信用卡官方网站或者是手机银行,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资料栏中点击收件地址即可查看,这个收件地址就是信用卡账单地址,同样的你也可以进行修改。

  3、柜台查询:带上你的有效身份证和信用卡,直接到网点柜台找柜员帮忙查询,想修改账单地址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进行。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查?试试这几种方式!”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