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通过其他方式还款了,银行还会执行自动扣款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通过其他方式还款了,银行还会执行自动扣款吗?

      

  网友咨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通过其他方式还款了,银行还会执行自动扣款吗?


  资深回答: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天日终结算时间(通常为下午5点)之前已通过其他途径归还全部欠款成功(以汇丰银行收到该笔还款时间为准),则汇丰银行不会执行自动扣款,也不会导致重复还款。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天日终结算时间(通常为下午5点)之前尚未归还您约定到期偿还的全部欠款/最低还款额,则汇丰银行会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根据前一天的欠款状态 安排自动扣款。如果您同时在到期还款日当天自行通过其他渠道还款,可能会造成重复还款从而形成溢缴款。

  如果您使用其他银行转账归还欠款,入账时间需要咨询转出行,建议您在到期还款日之前2个工作日完成转账,以免由于转出和入账的延迟给您带来不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