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自动购汇还款时是否需要还清未出账单的欠款?

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自动购汇还款时是否需要还清未出账单的欠款?

      

  网友咨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自动购汇还款时是否需要还清未出账单的欠款?


  资深回答:

  使用人民币账单溢缴款自动购汇还款时不需要还清未出账单的欠款来实现人民币账户有结余款项。此处的人民币账单溢缴款指的是当期人民币账单多余还款部分,并不需要在账户层面有溢缴款。举例来说。客户是1号账单日,23日是账单上通知客户的最后还款日。客户在1月1日的账单是人民币1000元,美元100元。假设汇率是1USD=6RMB。客户在1月20日有消费人民币5000元。则客户在23日的晚上6点前需要归还人民币1600元到人民币卡,即可完成对1月1日人民币和美元账单的全额还款,并不需要提前把1月20日使用的5000元也提前归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