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信用卡提额就这么简单

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信用卡提额就这么简单

      

  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信用卡提额就这么简单

  额度的多少一般是卡友最关注的问题,如果对提额方法还是很迷茫,那就来看看这五个提额技巧吧。

  技巧一、正常提额:

  网站——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提额

  电话——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可通过语音操作进行题额。

  微信——“微信时代”已经进入人们的生活。因此,微信也可以办理信用卡提额!

  技巧二、提供资产提额法:

  对于资产方面:如有车有房的卡友,可到银行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资产证明。

  技巧三、刷爆提额:

  到了可提额时间,刷满次数后,最后一笔可多刷出2000元,如果无法再刷出,银行一般会发短信让你提额。不过,前提建立在之前用卡习惯良好的情况下。

  技巧四、美金消费提额:

  可到刷美金的地方消费,然后给银行打电话说在国外旅游需要提额。

  技巧五、储蓄提额

  可以把信用卡当储蓄卡用,凡事花钱的地方都要刷卡,也可以先把钱存入信用卡再消费。

  1.频率要高:随时随处刷卡,包括买烟买饮料等,刷得越多,说明你刷卡种类越丰富,容易提额,也不容易被风控。

  2.刷卡金额要和消费习惯相符:千万不要出现忽大忽低的刷卡额度。

  3.要尽量刷带积分的:这样银行有钱赚,提额的几率就提高很多。

  4.要办点分期:偶尔刷个几百元以上,然后办个分期,给银行点钱赚,提额也就容易了很多。

  5.店铺不同: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类型的店铺刷卡消费。

  6.珍惜征信,一定不要出现逾期。如果到最后还款日实在还不上,可以给银行打电话,给你缓几天,银行给你的缓期期内一定要想办法把钱还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