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取现

浦发信用卡取现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

  一、浦发银行预借现金特点

  1.更易:信用卡标准服务无需额外申请;

  2.更快:秒速到手,每日可预借现金人民币20000元;

  3.更高:预借现金额度高,最高信用额度的100%均能预借现金。

  二、浦发银行预借现金的使用

  在境内,您可在境内标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同时,您可以在浦发银行各网点柜台,平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您可在境外标有VISA标识、银联或MASTERCARD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轻松提取当地货币,以解不时之需。


  浦发信用卡取现利息

  1.取现手续费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2%,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2%,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2美元/2欧元/2英镑。预借现金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2.取现利息

  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提现的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