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是什么

  预借现金又称取现,是信用卡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对于具有预借现金功能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您首次成功设置卡片的交易密码即开通预借现金功能。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如何开通

  每张中国银行信用卡需设置交易密码,并保持预借现金功能为开通状态方可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设置方式,是通过银行邮寄“密码函”方式获取。如果您收到信用卡一周后仍未收到密码函,请您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6),中国银行会尽快为您补寄密码函。

  如果您需要修改您的信用卡交易密码,可在中国银行ATM机或营业厅修改,也可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帮助进行修改。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

  持卡人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各网点柜台、ATM 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提取人民币现金。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

  持卡人可以在境外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JCB 或银联标识的ATM、银行柜台提取当地货币。

  备注:

  1、为保障您的账户安全,取现时需输入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

  2、预借现金无免息期,从交易当日起需要收取利息。

  3、取现不同于套现,取现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套现是犯法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