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1、境内取现:

  (1)ATM取现——在我行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柜台取现——在我行各网点柜台,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2、境外取现:

  (1)ATM取现——在贴有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柜台取现——在有VISA、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卡片以及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提取当地货币。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从2012年4月1日起,建行龙卡信用卡免收溢缴款本地本行取现手续费。所谓本地是指龙卡发卡行所在的省内建行网点。而外地、本地跨行都是收取溢缴款手续费的。(注:溢缴款是指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

  1.透支取现则是根据境内和境外作为区别,建行信用卡境内(中国大陆)取现手续费按照交易金额的1%收取,每笔最低2元,最高100元,跨行取现不再另外计费

  2.建行信用卡境外通过带有银联标示的ATM取现,手续费为12元,另外加上取现金额的1%收取(该部分最低手续费2元);

  3.通过VISA、万事达等非银联标示的网络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3美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现在各家银行针对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均按0.05%收取日息,而在手续费方面各银行的收费有所不同。建设银行信用卡提现没有免息期,从取款当日起收取利息。

  如果在还款日持卡人只交了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仍要按每日0.05%收取利息;如果持卡人连最低还款额也没有交上,信用卡取现需要付出的费用为手续费+日万分之五的利息+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5%的滞纳金。

  而对于取现的手续费,各银行的收费标准又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银行却只规定了每笔取现手续费的最低额度,最高的银行规定每笔手续费最低为3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