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逾期

广发信用卡逾期

      

  广发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

  首先要明确的是:在什么情况下信用卡逾期会被起诉?

  按照规定,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连续三个月都无法偿还最低还款额,那么信用卡发卡银行有权利向法院提起诉讼。不过在现实中,因为走诉讼流程都是需要成本的,银行一般会先联系持卡人,看是否能够将信用卡还上。如果持卡人是恶意要拖欠,或是更换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而所欠信用卡额度又比较大的情况下,发卡银行通常会对信用卡逾期进行起诉。

  第二:如果真的被起诉该怎么办?

  如果持卡人因为信用卡逾期被起诉,首先要马上联系发卡银行,看能不能将案件进行私下调解。如果可以,就尽快筹钱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如果经济状况确实存在困难,可以和发卡银行沟通还款的进度,一般来说发卡银行只是希望能够收回信用卡欠款,而不是要将信用卡持卡人告上法庭,所以只要持卡人能够承诺还清情况并有所行动一般都是有转圜的余地的。

  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按最新的规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逾期一天广发银行会自己记录,然后开始计算利息和滞纳金,同时影响以后提升额度,可能要三到六个月甚至一年内都不会给你提升额度。

  逾期三天后,账单上的最低还款额依然没有还清,广发银行就会把这次逾期的信息上报给人民银行个征信中心,这样才会记录到《个人信用报告》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