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如何处理?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下面,来看看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广发银行客户自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起享有最多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该期限内还款,仍将被银行视为如期还款。但是,超过广发信用卡宽限期还款的将被视为“逾期还款”。

  虽然,广发信用卡逾期一天不算逾期,但是如果信用卡不及时还款又超过宽限期的话,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使用广发信用卡还是要及时还款,避免逾期。

  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逾期如何计算?广发信用卡怎么才算逾期?下面,来看看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算:

  信用卡超过还款日还款就算逾期,但是为了保障客户的信用,广发信用卡有3天的还款期限,一旦超过广发信用卡还款期限,就算逾期。

  虽然规定3天宽限期,但是每个银行的实际操作都不尽相同,有的只有2天,有白金卡用户可达9天,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