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吗?信用卡逾期记录可以贷款吗?下面,来看看信用卡逾期记录能贷款吗:

  信用卡只要是有逾期记录,都会被征信系统记录下来,变成不良记录,从而影响贷款。所以,如果信用卡有逾期记录的话,贷款是比较麻烦的,而且容易被银行拒绝,从而不能贷款。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买房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买房吗?信用卡逾期记录是否能贷款买房?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能贷款买房吗:

  信用卡逾期会给个人信用记录造成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已经上了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了,这个系统是各家银行共享的,所以你在其他银行的情况,都可以看到的。

  这时,如果要贷款买房的话,贷款批复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使用信用卡的用户,要保持信用良好,少逾期,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