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逾期

盛京银行信用卡逾期

      

  盛京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首先,信用卡透支后逾期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银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偿还本金以及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如果银行向法院起诉并胜诉了,持卡人还要承担诉讼费用。

  其次,如果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达一定数额,逾期不还款,构成信用卡诈骗罪的,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最后,逾期不还款会给持卡人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会对持卡人今后的贷款等行为的顺利进行造成影响。

  盛京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关注银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如果在最终还款日之前需要外出,建议提前还款;如果因为外出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一般可以获得2至4天的延期;如果因为资金原因不能及时还款,建议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保证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

  如果已经产生了信用卡逾期,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在全额还款后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并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