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信用卡逾期记录

怎么查信用卡逾期记录

      

  怎么查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查询?如何查询信用卡逾期记录?下面来看看怎么查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

  1、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如果您有账户,就直接登录就可以,没有先注册账号查询;

  2、登录之后,点击信息服务,选择申请信用信息;

  3、验证方式,这个根据您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可以,信用信息全部勾上;

  4、最后提示您的信用信息查询请求已提交,请在24小时后访问平台获取结果,身份验证不通过请重新申请;

  5、为保障您的信息安全,您申请的信用信息将于7日后自动清理,请及时获取查询结果。

  怎么查是否有逾期还款

  逾期还款记录可以查吗?如何查询信用卡逾期还款?下面,来看看怎么查是否有逾期还款:

  如果是想要查询个人的信用记录的话,可以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基本上都可以查到,能查询近五年的诚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