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工行逾期一天对征信有影响吗?下面,来看看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原则上逾期一天银行就会上报中国人民征信中心。如果是平时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那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明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一直记录良好,且逾期时间短,发现逾期后还款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不良记录。

  工商信用卡逾期一天

  工商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工商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下面,来看看工商信用卡逾期一天:

  根据目前央行规定,信用卡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全额还款不算逾期。逾期1天,银行会收取你滞纳金,如果刷卡消费还会有罚息,请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