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1、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内没有还款:逾期,收取账单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2、交了最低还款额,但不到10%的欠款:逾期,收取未还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3、还款额超过了10%,但没有全额还清:不计逾期,但是利息每天增长,未还金额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增加,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除了产生滞纳金和利息,逾期记录还会严重影响今后的信用生活。比如在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时,银行会调查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有过逾期,将很难申请到信用卡。不仅难以申请到信用卡,连贷款也会受到影响。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有哪些后果

  平安银行信用卡如果过了最后还款期还没有还款,银行会给持卡人三天的宽限期,若是过了三天的宽限期持卡人还未缴纳欠款,就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还会上征信,会对持卡人今后的贷款等行为的顺利进行造成影响;并且在还掉逾期欠款的当天算起,五年内不能申请信用卡,五年后才可以。

  假如是恶性透支,即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银行就会冻结持卡人的信用卡,之后经过两种方式催款,不还的话银行就有权起诉了。信用卡透支后逾期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银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偿还本金以及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如果银行向法院起诉并胜诉了,持卡人还要承担诉讼费用。

  如果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达一定数额,逾期不还款,构成信用卡诈骗罪的,还要承担刑事责任。信用卡逾期会影响信誉度,信用污点是会记录在征信系统里面,如果想要申请其他银行贷款、信用卡业务,银行都会调取信用报告查看,这个时候假如发现有欠款不还的记录,银行一般不会受理申请;之后要想贷款就十分麻烦,所以卡友们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记清还款时间,以免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还需要缴纳更多的欠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如何消除

  1、信用报告中记录了最近24个月的还款状态,信用卡出现逾期后继续使用该卡,每月按时足额还款,最近24个月的还款状态会不断更新,两年后,逾期记录就会被新记录“刷新”。

  2、亲自跑银行,与银行沟通。现在银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你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你需要亲自跑一趟该银行,运气好的话,你以为银行记录你的不良记录了,说不定银行系统的速度还没有这么快,毕竟一般都有一个过渡期,如果真有不良信用记录,主动和银行沟通,看看能不能消除不良记录,这个你一定要试试。

  3、个人原因造成银行已经将信用记录联网了。不论你个人因为资金紧缺透支了,还是忘记及时还款,或者是其他特殊的原因……千万不要和很多人一样采取这样的措施,把钱还完了,申请让银行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再销卡。有时甚至银行也想让你销卡,别,千万不要。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只要以后再用信用卡时,及时还款,再次累积自己的信用,快则几个月,慢就需要一年或几年,银行就会对你很放心了。特别是现在的信用卡业务竞争很激烈,银行也不至于那么小气了。

  4、银行系统原因造成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产生。这种情况出现的不多,但也会有。问题不在我们自己身上,那么解除这个不良记录就恨容易了。带上自己的卡片,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主动去和银行沟通,理性地对待银行工作人员。当然,如果,银行对自己造成很大影响,就应通过正当合理的法律手段解决了。

  5、第三方原因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种情况也不是很多,但也会有。持卡人委托第三方机构帮助自己归还信用卡,结果第三方机构出现滞后还款,或者未还等造成信用不良记录。这个就有点麻烦。一般最理想的情况是持卡人和第三方那个机构拿出相关证明,向银行提出消除不良信用。

  如果第三方机构不予配合,或者银行认为证据不足的话,作为信用卡的主人,我们就要通过法律手段,向司法机构申诉,通过司法裁定是第三方机构的问题。那这样消除不良信用就容易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