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有逾期可以帮忙消除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有逾期可以帮忙消除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有逾期可以帮忙消除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消除的方法:

  1、信用卡逾期不久的话要及时补交欠款,然后主动联系银行说明情况。因为银行有一个固定的信用申报时间,如果还没有把信用不良的情况上报,可以跟银行谈一谈,一般是能消除的。

  2、如果逾期记录上报上,只要银行肯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就可以办理信贷业务。我们跟银行好好沟通,争取让银行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对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非常有利。

  3、等待信用卡逾期记录自动消除。信用卡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如果连“非恶意逾期证明”都没法拿到,那只能在补交完之后,老老实实保持5年好的信用记录,之前的那笔逾期记录就能被清除掉了。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被保存下来。

  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