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转账到信用卡算是还款吗

转账到信用卡算是还款吗

      

  转账到信用卡算是还款吗?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信用卡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信用卡的使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像刷卡购物消费、积分累积兑换礼品等优惠活动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卡友不太清楚如果转账到信用卡算是还款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如果在有欠款的情况下转账到信用卡是算还款, 如果信用卡里没有欠款最好别存钱,因为存了没有利息取出需要手续费。不论是在同一家银行存款机上转账到信用卡卡,还是用网上银行转帐汇款,还是从柜台直接往信用卡里存款,都算给信用卡还款,前提是信用卡里有欠款。同一家银行存款机上往卡里存款不需要手续费,同一家银行的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无手续费,不同银行的网银要手续费。通过柜台还款,如果是同一家银行柜台无手续费,跨行柜台还款则要手续费。

  以上就是转账到信用卡是否算还款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提醒如果信用卡没有欠款,则不需要转账到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用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来时要支付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